清枫是只小鸽子

咕咕咕🕊️🕊️🕊️

第七年,也依旧在坚持喜爱写作✨

【米英】一大群亚蒂袭来,请非战斗人员尽快撤离


*文/清枫

没什么意义 只是突发奇想想描写一下各个设定的亚蒂的外貌

算是日常吹个英吧XD

某个意义上的阿米视角

ooc我的锅w




一.国设

他就坐在你的左手边,有些心不在焉的翻动着面前的那份文件,白皙的手腕不慎从黑手套中露出一截,你想着要不要等晚上在那里留下一个美丽的红痕,这样的话明天那截露出的手腕会变得更加漂亮。

仿佛是注意到了你的视线,亚瑟抬起头,翠绿的眼睛里流露出几分慌乱,但很快就被他压了下去,如同吟诗般的英腔从他嘴里吐出:

“我想会议的主题不是看我,亲爱的超级大国。”

二.黑桃

你的王后坐在离你不远的那种办公桌后,白色的羽毛笔被他纤细的手指握着,在文件上留下一个个优美的字母。

落地窗恰好就在他的背后,从你的视角刚好能看到那如同金色纱幔的阳光打在他身上,绛紫色的礼服被镀上一层淡金色的边,那双你最为喜爱的绿眼睛正在认真的注视着手里的文件。

不过说真的,你挺希望他看的不是文件,而是你。

三.师生

夏日闷热的空气令你感到一阵莫名的烦躁,头顶的老式电扇有一下没一下的转着,一丝制冷的效果都没有,如果可以,你真希望能翘掉这节无聊的课,然后躲到小商店里吹着凉风啃着冰棍。

“好好听课,琼斯同学。”一本书轻轻的拍了拍你的脑袋,那是来听课的你的英语老师——亚瑟·柯克兰。

“如果是亚蒂在上面讲,英雄一定会听的超认真的。”你晃晃头,回了他一句后便集中精神开始看黑板。

你觉得你会这么听话吗?

当然不可能了,谁能限制英雄呢?

讲台上那个发际线退到脑后勺的中年男人被你在脑海里描绘成了身边人的模样,金色的头发随着他的动作一晃一晃,那双好看的手一只握着书本,一只捏着粉笔在黑板上留下好看的字母,尤其是那双专注的绿眼睛,每每你“不小心”和他对视时,那双如同森林般的眼睛都会将你吸进去,然后带你进入一片幽深凉爽的远古森林。

再往下,小巧精致的喉结出现在你眼前,你想到了每天晚上含着它时亚瑟的反应,白皙的脖颈是你一直想要攻略的宝地,不过为了自己的形象,你别扭的可爱的恋人从来不许你在那里留下痕迹——假期除外。

“认真听课,小伙子。”你还是被他发现了。

好吧好吧,姑且妥协一回好了,不过啊,晚上记得全部要回来,嗯,记得在脖子上留下些什么。

四.社息

嘿,瞧啊,亚瑟已经比你先来一步了,他已经带着那副黑框眼镜开始工作了,不过说真的,你不怎么喜欢那副眼镜,那令亚瑟看起来像个老头子,而且你也看不到那双你为之着迷的绿眼睛了。

正在这时,亚瑟懒懒的伸了个懒腰,有些透明的白衬衫勾勒出他优美的身形,胸前那颜色较深的两点若隐若现。

虽然你很想就这么把他上了,但先让亚瑟换件衬衫才是首要任务。

五.恶魔

身为魔王,应该是没什么能左右你的情绪的,但是那个红色头发的恶魔却是个例外,他总是能很好的挑起你的情欲。

那双翠绿色的双眼几乎是无时无刻不在对你散发着勾引的意味,两片薄薄的唇瓣上总是覆盖着一股子甜甜的红茶味,他的皮肤被黑色的军装衬托的更加白皙,令你忍不住想要撕开那件碍事的衣服,然后好好欣赏这具独属于你的诱人身躯。

“魔王大人,不来和我共度良宵吗?”

你,还忍得住吗?

/END

不行了 不行了,我吹不下去了,亚蒂等我来上你啊啊啊啊啊!!!!!

评论(54)
热度(49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枫是只小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