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枫是只小鸽子

咕咕咕🕊️🕊️🕊️

第七年,也依旧在坚持喜爱写作✨

【米英】琼斯先生的小烦恼


*文/清枫

总裁米(a)x 秘书英(o)

无肉,清水er,暗含生子,不适慎入w

ooc我的锅

Attention:文里一个私设妹子出现频繁,不过放心她有伴侣并且为助攻√还有她和阿尔亚瑟关系不错,算是挺好的朋友w



“先生……琼斯先生?哦天呐,上帝保佑你在听我说话!”杜瑞拉推了推鼻梁上的红框眼睛,敲了敲桌面,她把一份文件放在自家明显在跑神的上司面前,说:“这东西可值几百万呢,您可要认真过目。”

“啊,知道了。”阿尔弗雷德点点头,拿起那份文件随便翻了几下,就直接签下了自己的大名,他合上那份文件递给杜瑞拉,“还有什么事吗?”

“呃……”杜瑞拉有些无语的看着手里的文件,嘴角有些抽搐,她轻咳一声,问道,“您不要在看看吗?比如再做些修改什么的……”

“不啦,英雄很相信你们哦。”阿尔弗雷德终于回过神来,他抬头朝年轻的女白领微微一笑,天蓝色的眼似乎要将人吸进去。

“那好吧,总裁。”女孩儿也点点头,嘴角挂起一个弯弯的弧度,有些调侃道:“您知道吗?每次看到您笑我就觉得自己要忍不住了。”

“算了吧。”阿尔德雷德翻了个白眼,双手托在脑后,整个人甚是慵懒的靠在椅子里,“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是个A,英雄可是有性别歧视的哦。”

“切……”杜瑞拉对此不屑置辩,她整理好手里的文件,看了眼时间,快十一点了。

“您还有事儿吗?没事的话我要出去啦,中午我还有个约会。”杜瑞拉眨眨眼,询问道。

“哇哦,怪不得你身边都围绕着粉色的泡泡呢。是个可爱的女孩子,还是个可爱的男孩子?”阿尔弗雷德自动忽视了她前半句话,一脸好奇的看着杜瑞拉。

“您可真……”杜瑞拉扶额,不过她还是告诉了这位如同朋友的上司,“是个女孩儿,她挺可爱的。”

“那就祝你有个不错的约会咯。”对着往外走的杜瑞拉挥挥手,阿尔弗雷德往身边一瞟,像是想起了什么将马上要出去的杜瑞拉叫住,“等下。”

“嗯?还有什么事?”杜瑞拉合上门,转身看着他,“是要我下午带点快餐回来?不过我劝您还是少吃点。”

“当然不是,不过你带点我也不介意。”阿尔弗雷德托着腮,有点孩子气的道,“我一上午都没看到亚瑟了,他去哪儿了?”

“柯克兰先生?”杜瑞拉想了想,道,“他好像出去了,我也不太清楚。”

“哦……谢谢啦。”

“没事,我走了。”杜瑞拉瞅了瞅又开始发呆的阿尔弗雷德,暗自吐槽了一下这个一天都离不开伴侣的Alpha,便离开了。

“给她带点什么好呢……”杜瑞拉想着,转过一个拐角却不慎撞到了人,怀里的文件撒了一地:“啊!抱歉……”

“没事,抱歉弄乱了你的东西。”对面的男人立刻蹲下身帮她收拾这一地的狼藉,沙金色的头发随着他的动作轻轻摇晃。

“亚瑟?”她尝试的喊了一下,被点到名的男人抬起头,翠绿的眼睛里带着询问的意思。

这俩人眼睛怎么都这么好看呢……

杜瑞拉有一瞬间的失神,她掩盖般的蹲下身拾起自己的文件,接过亚瑟手里的那部分,一边整理一边道:“总裁在等你呢,你一上午没来他都快发霉了!”

“哪有那么严重,那个笨蛋又大题小做了……”闻言,亚瑟无奈的摇摇头,但还是迈步向总裁办公室走去,“回见。”

“嗯,回见。”杜瑞拉点点头,渐渐消失在走廊里。


“听说我们的总裁大人很想我?”亚瑟推开了办公室的门,一脸玩味的看着手忙脚乱收拾东西的总裁先生。

“咳……亚瑟你来了?”慌忙的收拾了一下桌面,阿尔弗雷德欲盖弥彰的拿起一份今早送来的文件。

“行啦,别装了。”亚瑟走到他身边,抽走了阿尔弗雷德手里的文件晃了晃,“你什么时候会倒着看字了?”

“呃……最近刚学的。”阿尔弗雷德尴尬的摸摸头,看着正在翻阅那份文件的亚瑟,突然一伸手将他拉进怀里。

“干什么啊!”亚瑟明显被吓了一跳,但阿尔弗雷德却没理他,低下头在他的体腺附近嗅。

“喂……”亚瑟推了推阿尔弗雷德,脸蛋微红,“现在是上班时间啊,笨蛋。”

“英雄知道啦。”阿尔弗雷德抬起头,亲了亲亚瑟的脸颊,“喷香水了?”

“嗯,味道怎么样?”

“还不错,不过没你好闻。”说着,阿尔弗雷德又要往他的脖子上凑。

“停停停。”亚瑟不客气的拍开了他,一转身就从阿尔弗雷德身上站起,他整了整自己的衣服,拿着刚刚翻阅的那份文件,道:“这里面有点问题,我去找伊丽莎白核对一下。”

“啊?哦……你去吧。”总裁盯着空荡荡的怀抱,有些闷闷不乐的说。

“小孩子脾气。”亚瑟勾了勾嘴角,俯身给了阿尔弗雷德一个吻,翠绿的眼睛对上那双不怎么开心的眼,道:“等会一起去吃饭吧,附近开了家不错的餐馆。”

“行啊,你请客我掏钱。”阿尔弗雷德回了他一个吻,看起来心情好了一点,“快去吧,英雄等你。”

“嗯。”

亚瑟走后,办公室里陷入了平静,阿尔弗雷德撑着头,似是在思考什么。

“……唉。”久久他才发出一声叹息,像一个写作业写烦了的学生般趴到桌上,眼睛盯着日历。

嗯……第六天。

阿尔弗雷德数了数日子,表情突然严肃起来。

是的,这真的是个很严肃的事。

亚瑟已经拒绝和他做爱六天了。

也就是说,他已经六天没碰过亚瑟了。

哦,上帝啊,这可真是个堪比世界末日的灾难。

最起码,琼斯先生是这么认为的。

必须要做点什么。

他在心里暗暗想道。

是夜,阿尔弗雷德坐在床上望着天花板发呆。浴室里传来的隐隐水声渐渐停下,一阵布料的摩擦声后,亚瑟穿着白色的睡袍走到了他身边。

“去洗吗?”亚瑟擦着头发询问道。

“不了,今天困。”说罢,阿尔弗雷德便懒懒的打了个呵欠,一个翻身就躺在了床上。

“好吧。”亚瑟放下毛巾,坐在床头开始吹头发,温温的风刚接触发梢,阿尔弗雷德就把吹风机拿到自己手里去了。

“英雄来帮你。”他试了试温度,确定可以之后开始从上到下给亚瑟吹头发。而亚瑟也难得清闲,整个人甚是悠哉的盘腿坐在床边感受着那双手在自己发间游走,如同一只正在被顺毛的猫咪一样,他眯着眼睛身体一摇一晃的,阿尔弗雷德想如果此时再有双猫耳在亚瑟头顶晃就再合适不过了。

“唔……好了吗?”亚瑟看起来有点困了,他半睁着眼,偏头看向阿尔弗雷德。

“马上。”阿尔弗雷德加快了手里的动作,可心里那点小九九却止不住的翻腾。

刚刚的亚瑟好可爱啊,这么引人犯罪怎么办啊!

总裁先生心里有个小人儿在不停的呐喊着。

“呐……亚瑟?”收拾好东西关上灯,琼斯先生半摸半索的爬到亚瑟身边躺下,手悄悄搭到对方的腰侧。

“嗯……?”亚瑟的回答有些无力,阿尔弗雷德突然发觉亚瑟最近睡得好像都特别早。

“我想……”他尝试性的把自己贴到亚瑟背上,凑到他耳边轻轻吹着气。

“……”亚瑟没回答。

“……亚蒂?”他晃了晃伴侣的身体,但已经陷入梦境的Omega显然没空帮他解决生理问题。

“喂……”大男孩又不甘心的晃了晃熟睡的亚瑟,可对方却理都没理他抱着一旁的抱枕睡得香甜。

舍不得叫醒他,对着撸又太丢人,阿尔弗雷德只好灰溜溜的跑到浴室自己憋屈的来了一发,再跑回来一把从背后搂住亚瑟,轻轻咬了咬他的耳垂,“下次再罚你。”

次日,在亚瑟去茶水间接水的时候阿尔弗雷德神神秘秘的叫住了被叫来拿东西的杜瑞拉,还东张西望了一会确认亚瑟还要过会才回来后,他咳了一声,问:“最近过得不错?”

“啊?挺好的,该吃吃该喝喝,该干什么干什么。”杜瑞拉愣了愣,随口回答道。

“哦……”阿尔弗雷德点点头,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时不时瞥着杜瑞拉。

“您……是遇到了什么麻烦吗?”杜瑞拉一眼就看穿了阿尔弗雷德的小心思,她一副“我懂的”表情,大大咧咧的拍了拍阿尔弗雷德的肩膀,“关于亚瑟?”

“嗯……”阿尔弗雷德一副深沉的模样,“我和他……最近,呃,在某些方面好像达不成共识了。”

“唔……这样啊。”杜瑞拉点了点额头,随即一笑,“这种事情,说清楚不就好了吗?”

“说清?怎么说?”

“上帝!您为什么这个时候收走了他的智商。”杜瑞拉翻了个白眼,无奈的摇摇头,“就以平常的方式问问他发生了什么呗,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交流。”

“一个没结婚的家伙没资格嘲笑英雄。”阿尔弗雷德不服气的反击着,但不得不说,杜瑞拉那句话好像还真挺有道理的?

“切,我马上就要啦!”杜瑞拉晃晃头,“她已经同意了,再过几天我们就要去领证了。”

“那提前祝你们新婚快乐啦,要我给你放个蜜月假吗?”

“唔,让我把假期攒长点吧,我想好好陪她出去玩玩。”杜瑞拉看了看时间,“您还有事吗?没事我就出去了。”

“没了,你去忙吧。”

“嗯。对了,”杜瑞拉像是想起了什么,走到门口时突然转过身来一脸严肃的对阿尔弗雷德说,“在我休假期间,我希望我可以得到带薪休假。”

“……这个我们以后再说。”


【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交流。】

晚上回到家,杜瑞拉这句话便不停的在阿尔弗雷德脑海里打转儿,他靠在床上,似是下定决心了般的叫住了打算去洗澡的亚瑟,

“亚蒂,英雄有点事想和你说。”

“嗯?”亚瑟投来询问的目光,阿尔弗雷德深吸了一口气,示意他过来。

“怎么了?”亚瑟双手环胸,歪头看着阿尔弗雷德。

“嗯……”阿尔弗雷德组织着语言,他说:“最近几天……呃,我是说这一个星期,你怎么了?以前基本每天晚上我们都会……可是……”他突然感觉自己说不下去了,这种问题这么直白的问出来还真是很奇怪啊。

“这个问题我不想回答。”不同于他的别扭,亚瑟简短的回答了他的问题,并且说着就要往浴室走。

“等等!”看着亚瑟的背影,阿尔弗雷德心里的无名火噌的一下就上来了,他一把拉住亚瑟将他压在床上,蓝色的眼睛紧紧的盯着他,“你不说我就不让你去。”

“噗嗤……”亚瑟原本要呵斥阿尔弗雷德,但对上那对溢满了委屈与不开心的眼睛后却又全部转化成笑意。

“咳,笑什么。”阿尔弗雷德努力维持着脸上的冷漠表情,可嘴角却不受控制的微微颤抖着。

“行啦,放开我,我给你看个东西。”亚瑟拍了拍阿尔弗雷德的脸,示意他把自己放开,“我会告诉你原因的。”他补充道。

“唔……”想了想,阿尔弗雷德放开了亚瑟,他坐在床边,一脸好奇的看着亚瑟从床头柜的一个小盒子里拿出一张叠的四四方方的纸递到他面前。

“打开看看?”面对阿尔弗雷德疑惑的目光,亚瑟只是故作高深的笑了笑,催促他打开。

“这是……?”阿尔弗雷德盯着那张纸,一瞬间脑袋有点转不过来弯。

“已经两个月了,笨蛋。”亚瑟的脸微微发红,他把头扭到一边,继续说,“体检的时候发现的。”

“……啊?”

“傻小子。”亚瑟敲了敲他的头,趴到他耳边大声说:“我说,我怀你的崽啦。”

语毕,不再给阿尔弗雷德任何反应的机会他便逃一般的躲到了浴室里并且上了锁。

而阿尔弗雷德则继续呆呆的坐在床边,直到浴室里的水声响起,他才如梦初醒般低声念叨一句“我的上帝啊。”

巨大的喜悦迎面袭来,他紧紧的盯着那张纸,像一个突然中了五百万美元的幸运儿一样紧紧攥着手里如同彩票的纸。

他开始勾起嘴角,渐渐开始低声的笑,最后放声大笑,他像一个毛头小子一样兴奋的不知所措,仿佛做什么都无法缓解此刻他兴奋的心情。

“我的上帝!”他又感叹了一声,在亚瑟警告他安静点后他才有所收敛的扑到床上,但嘴角还是止不住的往上翘。

第二天,杜瑞拉惊奇的发现她已经消沉了一个星期的上司突然像是换了个人似得勤快的不得了,而早就看出端倪的她也只能无奈的叹口气然后追念一下自己那可能没影的假期。

“希望她不会生气吧。”杜瑞拉撑着头想。

“回去处理文件啊,笨蛋!我就去找下人,又不会少块肉!”

“不行不行,让别人去就行了,你得乖乖跟英雄回去!”

“喂!你个独裁者!放、放开我啦!”

唉……

杜瑞拉在心里暗暗叹了口气,然后目送着被阿尔弗雷德牵走的亚瑟,突然心里感到有些悲凉。

“总裁的烦恼没了,我的烦恼要来咯。”

她喃喃着,开始在心里规划着她与爱人那令人期待的蜜月。

/END

新年快乐!!!!感谢一年来的支持,我会继续努力的!!!

评论(20)
热度(41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枫是只小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