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枫是只小鸽子

咕咕咕🕊️🕊️🕊️

第七年,也依旧在坚持喜爱写作✨

文手问卷

@拖更流氓-唐九辰 主人r我填好啦!!!

1.你的笔名是?说说笔名的来源吧。

艾清枫,嗯……清枫的来源是贴吧ID,艾这个姓氏,纯属是因为听着好听d

还有俩,一个是Maple,是枫的英文,算是自己的英文名,还有一个是秋季聆,盖上觉得好听d

2.当写手多久了?

嗯……从上初中开始吧,三年w
3.目前大概写了多少字?

不,不知道【恐慌】大概……几万?【虚】
4.一开始出于什么心态成为一个写手?

想要写出自己心中的他们。

5.第一次尝试创作是在什么时候?

昂……六年级,写了个原创来着……不过小本本现在找不着了x

6.当时的作品现在读来什么感受?

唉……别说了,都是黑历史【捂脸】

7.现在主要写同人/原创?

同人,不过很想尝试原创

8.喜欢写什么类型的cp?

嗯……喜欢我喜欢的cp类型【ni】

9.最爱的是哪一对cp/人,有为他们/他写过什么吗?

米英,最喜欢他们了w
有啊,写了很多很多呢,不过,很垃圾就是了,对不起他们【捂脸】

10.感觉自己的文风是怎样的?

昂……不能吃。【bushini】
其实我也不知道xxx谁知道给我说一下啊d

11.最喜欢的作者是?

西西,西西,还是西西,我爱她,爱死了qwq
她是我的入圈作者,真的超爱她TvT

12.平常会不会花很多时间看别人的作品?

嗯?当然啊,自己的大腿肉又不好吃【ni】
13.尝试过模仿别人的文风吗?

没有,因为会把别人的文风搞得一塌糊涂【缩】

14.感觉自己码字的效率怎样?更新频率如何?

效率绝对能保障,但是质量就不一定了XD

假期能保证日更。

15.创作的时候有没有什么特别的癖好?

嗯……躺在床上,最好是天黑之后半夜那种x然后放一些舒缓的音乐w

16.灵感枯竭的时候会怎么办?

和疯疯交流身心理想【bu】

17.更喜欢创作什么样的题材?

嗯……摸鱼【认真】

18.当写手最开心是什么?

能被人赞美,能被评论,能认识很多很多小天使,能被喜欢的太太肯定w

19.感觉自己作品最大的问题在哪?

ooc呗……然后就是表达不清晰,用词太老土,句段连接的太直白,说真的我觉得我之前写的东西都像小学生写的哦
反正问题一堆……

20.贴出目前为止最满意的一段吧

……没有,都不满意,虽然可能那一会儿满意,但是越到后来,就越不满意【突然自我厌恶】

21.写过h吗?

22.坑品怎样

还行?

23.有没有遇到过瓶颈,想过放弃吗?是什么支持你继续创作的?

有啊,想过啊,说真的我真的是差点就退圈了。
我疯疯啊,她是我留下来的动力和支持。

24.觉得写作最重要的是什么

作者的热情,和词汇量【描粗】
25.创作这么久感觉自己有什么变化吗?

越来越垃圾了【自我厌恶】

26.写完之后有没有检查的习惯,会完结后大修吗?

我有修文师哦【骄傲】我疯疯每次都会帮我看的,当然自己也会在不满意的地方做一些修改啦

嗯……我,我长篇没完结呢……短篇基本上就修一下,大修真的没有过

27.创作时最反感的是什么

有人在我旁边看着(。
真的我受不了写东西的时候有人在旁边盯着我看,那样子我会觉得我写出来什么都很垃圾

28.对未来的创作有什么计划吗!

嗯……希望能写出来更好的文字给米英。

29.最后给自己写一段话吧?

你个小渣渣,写什么都写不好,多看点书行吗,我求你了。

30.艾特几位好友继续吧?

@番茄味薯片仅售四十七元  @长弧二人组—叶凉七  @糯米——中考备战长弧中

打扰啦w

评论(5)
热度(14)

© 清枫是只小鸽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