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枫是只小鸽子

咕咕咕🕊️🕊️🕊️

第七年,也依旧在坚持喜爱写作✨

【米英】一大群亚蒂袭来,请非战斗人员尽快撤离(2)


*文/清枫

开学前吹个英

算是接着上次的继续写,依旧是设定吧

算是米视角

ooc我的锅


六.患者医生

他穿着一身白色的大褂,长至膝部的衣服将他的身段完美的衬出,露在衬衫外的脖子上似乎留着几个红色的点,但却因为颜色过淡而没多少人注意到它们。再往上,略过红润的嘴唇,挺立的鼻梁,你掉入了一片幽深的森林里,他的眼睛仿佛有魔力般将你一下子吸引住,引得你再也无法移开视线。

“那个,请问有什么可以帮到您的吗?”亚瑟注意到了你的视线,那双眼睛里闪过一丝狡黠,他挂上职业性的笑容,走过来朝你询问道。

“啊,柯克兰医生。”你眯眼笑了笑,随后搂住了对方的腰,俯到他耳边,有些苦恼的道:

“英雄得了一种名叫‘亚瑟柯克兰’的病怎么办?”

七.杀人魔和吸血鬼

夜半三更,你漫无目的的在大街上晃悠,大的可怕的电锯被你用东西挂在背上,这玩意儿还散发着阵阵血腥的味道,它很好的显示了你的身份。

“啊——”尖叫声伴随着鲜血的味道从你身边的小胡同里穿出,你好像发现了有趣的事情。

在月光的照耀下,一个黑色头发的女孩子被一个高她半天的青年抱在怀里,对方俯在女孩儿的颈部,宛如在和恋人私语般。

但你知道那并不是。

“你怎么来了?”青年注意到了你,他抬起头,一对粘着血迹的獠牙出现你眼前,他松开了手中已经失去呼吸的女孩,像一只猫咪一样舔了舔自己殷红的唇瓣,绿眸冷冷的看着你,似乎在等待着你的回答。

“你猜猜看?”你轻笑,随后搂住那个已经走到你面前的人,吻住了他还带有血腥气息的唇。

夜色正浓,谁知道这条巷子里在发生什么呢。

八.米狼眉兔

你的小兔子正在你怀里睡的正香。

小小的身体缩成了一团,毛茸茸的大耳朵被他抱在怀里,他的脸颊泛着好看的粉红色,小嘴红润润的嘟着,长长的睫毛如同蝶翼般微微颤抖着,他的身上撒发着好闻的清新气息,令你觉得心旷神怡,浑身充满了力量。

虽然答应了亚瑟今天一早就要把他叫醒,但是出于自己的私心,你还是决定搂好怀里的小团子,再美美的睡一个回笼觉。

九.学院

他坐在窗户旁边,一手撑着下巴一手握着笔,绿色的眼睛似乎是在望着窗外跑神。但没多久,他便又将视线重新投回到你觉得无聊至极的课本上去了。

他握着笔的手伴随着老师的讲解而在书上圈圈画画着,遇到不是特别明白的地方就轻轻咬住下唇,眉头微皱起——这是他的一个小习惯,一个你知道但是他却不知道的。

你突然有些骄傲,因为你比亚瑟自己还要了解他。

“唔?”正当你沉浸在那份不知道哪儿来的喜悦中时,一个小纸团砸到了你的桌上,你奇怪的抬头,却发现亚瑟的双颊有些微红,那双绿色的眼睛里也多了几分慌乱。

心下了然,你打开了那团纸。

“认真听课,要看回去再看。”

十.天团

今天的亚瑟难得的穿了一身休闲装,虽然是因为要录制MV才这么穿,但你还是挺开心的——毕竟他终于没有坚持再他那套刻板的西装。

他的帽子反戴在头上,额前有几缕不听话的俏皮的从缺口中翘出。

“这样……真的没问题吗?”亚瑟捏着自己的衣角,有些不安的询问道。

“嗯,当然啦。”你搂住亚瑟,亲昵的吻了吻他的额头,语气有几分俏皮:

“谁说有问题,英雄就去咬他。”

/END

开学前最后一篇,下次更新就是六月了,谢谢各位的支持。

顺便有点儿手生了,写的不是特别流畅……嗯……抱歉

评论(12)
热度(2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清枫是只小鸽子 | Powered by LOFTER